归去来辞

开朗正直叶不修 沉默寡言黄少天/最近沉迷全职叶黄/张艺兴大大大本命/繁星永不出坑/古剑苏兰、夏乐、谢乐党/勇者荼岩/瓶邪/剑三本命莫毛、花羊/

关于我饭繁星的一些碎碎念

和同学说起我喜欢繁星  我说他们真的很rio  我同学就用一种看脑残的目光看着我😂  她肯定在想  炒作也能当真你真是没救了

然而四年之前我也是这样

当年入坑的时候我高三  偷偷买了mp4下小说看  然后就看到了夕阳植物大大的《愚人娱己》 

在此之前我从不关心韩娱  看到这篇也是因为文包组没在前面标韩娱同人  我就当成了普通小说点进去了😂等到反应过来  我已经看完了整本小说 而且还觉得很好看
然后我想 等有时间我就去百度一下看看这两人长什么样

然而高三太忙后来我忘了。。。

再一次想起这事来  是后来我在我家看《快乐大本营》
家里是网络电视 所以可以各种回看  看完了以后就各种一发不可收拾

当时2012年两个人刚刚出道不久  舞台上的自我管理包括表情管理 动作管理都没有现在那么成熟和老练  很多表现都是下意识的   比如:兴兴总喜欢往老吴身后躲  老吴唯一一次纠结脸  而且那种感觉和炒作出来的完全不一样  就是那种融入骨子里的亲切自然

边看我边想:我的妈  不行不行  这两人太腻乎了

看完了电视我就去百度了  然后看到了那张无论什么时候看都很戳心的图  就是那张兴兴害羞地钻到老吴怀里 老吴特别宠溺地搂着他的图  边搂还边抚背

人群之中就听见扑通一声  我掉到坑里了。。。

2012~2013是我最最狂热的一段时间  当时高三  我还抽空马了几篇分析在贴吧上  繁忙无趣的学习生活中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两人腻乎  当然  也包括和某家撕逼😂

繁星陪我走过高三  伴我来到大一  在我心中  他俩是真的无人能代替的

2013年寒假的时候  所有人都忙着迎来2014  然而我的老妈过世了  那段时间最灰暗了  什么都提不起兴趣  包括繁星  浑浑噩噩几个月  又听到老吴解约不辞而别   突然就觉得特别累  就特别消极  我就想啊  还有什么意思呢 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

我就半脱圈了。。。半脱圈  是真的心里还有一股不知道哪儿来的执念

2014~2015上半年  我偶尔会去贴吧看看  但实际上已经没有多大关注了  连带着也不怎么关注老吴和兴兴  后来才知道2015年伊始  网上有很多兴兴的负面言论  只恨当时不在  没能给兴兴微小的鼓励和支持  特后悔

2015下半年鸡条播出的时候  因为有兴兴  我就开始看   从鸡条之后我就开始重新关注老张  看到他越发坚强 越发成熟 机灵的样子  我既感到安慰 又感到难过  人到底是应该成长  成长却又伴随着各种非议和不怀好意  代价太大却又无可奈何

重新关注繁星我也忘了是在哪天。。。就这么又关注了 。。。可能是因为老吴转发了那条备胎微博  也可能是因为首页还有人在刷繁星  也可能是因为小狗儿。。。别问我小狗儿是谁😂

就这么又开始关注了。。。什么备胎  卡地亚  彩虹打榜  白的狗  那个谁  各种同款  炸的我心花怒放  一直在天上飘 

我是一个没啥原则的人  墙头多似草  然而只有繁星和另一个二次元本命cp一直萌了下去  

繁星最戳我的  是眼神  是依赖   是即使离开了彼此  也依旧有那么多的相似

每个笑容  背影   举手投足  都有彼此的影子  就好像你们从未分开过   我想  这大概就叫做爱

哎 柜门什么时候才能开啊。。。

繁星不黯 我亦不离   我们的繁星日久天长


碎碎念啊  就是想把心中所想的表现出来 

这四年来的历程  他们的  我的  就像平行世界  在不同的轨道上演绎着   看似没有联系  却又千丝万缕

我会一直爱他们❤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2)